墙头若干。关注请谨慎。爱发电同名。

都有什么用?

最近总有人问我,有什么用么?比如我说我喜欢写同人,他们会问,写那个有什么用吗?我说,就,喜欢啊,写自己的故事啊。那有什么用么?能挣钱么?能出版吗?能对你以后的发展有什么帮助吗?
我只能说,不能。但是我还是会说,我写同人就只是淡出的因为我喜欢啊,写出来自己的故事我快乐啊。
不能只追求快乐啊,而是要让自己有个不断提升的目标啊。
这话是没毛病啦,我也想让我的同人文质量有个提升。
然后就会回归到,写同人有什么用?还有很多有什么用。追星有什么用?看电影有什么用?看泡沫剧有什么用?只有学习可以提升自己,别的都有什么用?
有什么用?
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用。我就觉得我开心。但是他们说,不能只追求快乐。当然我绝对绝对认为学习是非常好的一件事,但是我不想否定或者淡化快乐的意义。
那都不快乐了,学习还有什么用?我没敢问,我怕问出来有人要打我。

评论 ( 4 )
热度 ( 5 )

© 商就是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