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若干。关注请谨慎。爱发电同名。

【盖桥】大哥

请勿上升本尊!!!

第一次码盖桥,害怕被diss....

【大哥】

GAI直接晋级的时候他自己是没有过多想法的。他肯定会进的,不管是保送,还是下一轮PK,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输。倒是Bridge,从舞台另一边走过来,站在后面喊他,GAI哥。

GAI回头就被抱住了。他突然觉得“赢了”的那种兴奋感出来了。

现场有点燥乱,Bridge比GAI矮了半头,他仰着头把下巴架在GAI的肩膀上,在GAI的耳朵边喊,“哥!赢咯!牛逼!”Bridge好像比GAI还要兴奋,他紧紧的搂着GAI,用力拍他的背,甚至想抬起腿窜到他身上去。

“你加油,我兄弟没问题的!”

GAI说的也不错,现场淘汰的不是Bridge。大奔和每个人拥抱,Bridge就在一旁站着看着,他很少这么安静没有表情的时候,他还有一次翻盘的机会,他应该高兴的,但是他高兴不起来。从700到70,从70到20,从20到5,从5到3。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厂牌,但是大家在做同一种音乐。他知道不会每个人都是这么想的,但是起码他是,他知道GAI哥也是:他们参加这场比赛,站在这里,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他们想让Hip-hop音乐被更多的人认识。70个人走起来了,中国Hip-hop就走起来了,他的兄弟走起来了,他就走起来了。他和大奔认识时间不久,但是他们并肩作战过,战友要退出这场战役了,他不舍得,他也难过。

GAI余光扫过就知道不对劲,Bridge那个好动的乐天派没有出现在拥抱大军里。他放开几个人,回手把自己兄弟揽过来。

“哥,又走了一个。”

“没事兄弟,哥在呢。哥陪着你。”

GAI看起来痞里痞气的,有时候脾气大,一副看谁diss谁的表情,但是对兄弟他从来是百分之一百二的。Bridge曾经说过,GAI哥就是那种看起来很凶,其实心里特别特别好的人!只是这个特别特别好的人却没能像他说的那样陪着他。

在Bridge底气十足的要求第一个开始的时候,GAI还是信心满满的,Bridge喜欢在舞台上疯的感觉就让他去玩吧,没问题的。

但是后来Bridge也走了。

“我走咯!”Bridge说。还是和平时一样轻快的语气,比赛嘛,总有输和赢,这次输了没关系,等我下次回来,做更好的show,让你们后悔今天的决定。

Bridge走了。

GAI一直到那扇门关闭,他才意识到,Bridge真的淘汰了。他一直想和自己的兄弟站上最高的地方,他想他得到的赞赏和机会都有他兄弟的一份,但是现在没有了。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红了眼眶,有人用力掐了他肩膀,他没有去看是谁,就笑着摇摇头说,没事,我没事。

真的没事。GAI想。Bridge淘汰了,没关系,我还在,我要为我的兄弟赢回来。我会为我的兄弟赢回来!

“我之前还怕会碰上Bridge,现在没有顾虑了,格杀勿论。”GAI对着镜头这样说。而镜头背后,他结束录制没有回家,直奔Bridge的酒店。

“你录了一天不累的?不回去休息咋个到我这来咯?”GAI还是那副“格杀勿论”时的表情,Bridge倒是不怕他,扯着胳膊把人拽到了房间里。“咋回事嘛?你不是要来安慰我哇?!我没事喔!这次输咯,下次我赢回来不就好了!”

“我给你赢回来。你先别回去,等比完了,咱们一起回。”

“我没想回喔,那天我要去现场看嘞!”GAI这才有了一点笑意,看到Bridge这样状态,他才放了心。“GAI哥,你好厉害,今天比赛太帅了!第一名,GAI!”

“好了,你别给我戴高帽了。”

“哥,你们下次什么时候录?”

“咋?你要来么?”

“我要陪你比赛啊!你不是说看不见我慌的狠,我怕你发挥不好。”Bridge顿了一下,又赶紧呸呸呸了几下,小声嘟囔着,“发挥的好发挥的好,我哥永远是最好的!”

GAI看了他两眼,咧着嘴乐了两声,然后一巴掌糊上他后脑勺,“你个瓜娃子啥时候这么迷信喽?几点了你还不睡!去给我找件衣服换,我累的不行,今天就睡你这了!”

Bridge从行李箱里挑了件最大的睡袍出来,一回头,GAI已经仰面倒在床上睡着了。录了一天,再准备下次的演出,真的会很累了,还要马不停蹄的奔到这里来,GAI真的像大哥一样,一直照顾着他和其他兄弟,怕他们受一点委屈。其实被淘汰这件事没有影响到他的心情,还有GAI哥在,GAI哥会走的比他更远,这就够了,GAI哥走起来了,带着他和GOSH一起走起来了。Bridge抱着浴袍站在那里看,看了一会自己呵呵呵的笑出声来,GAI还没睡沉,听到动静随手扔了个枕头过去。

“瓜娃子你再不睡老子打断你脚!”

“睡了睡了!已经睡熟了!”

评论 ( 9 )
热度 ( 14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商就是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