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若干。关注请谨慎。爱发电同名。

【铁盾】最棒的情人节礼物

虽然不好看,但是混个更新吧。

还是去年七夕码的忘了发。。真的不好看。千万别点。



最棒的情人节礼物

“哦!甜心!我一刻也不想和你分开。”Tony Stark脚下还没站稳就迫不及待的除去钢甲,温柔的拥抱她,亲吻她,把她抱起来转圈,并悄悄的在她耳边告诉她今晚去找她,不见不散。

Steve Rogers从门口探进头来,“Hey,我知道你们在密谋什么。No way。”

“我什么也没做”Tony放下女孩,拍拍她的小屁股,“宝贝儿,你得先搞定他,不然我们没办法做任何事。”

于是女孩跑着扑向Steve,Steve举高手里的锅铲免得她扑上来的时候误伤到,然后头也不回的往外走。

但巨大的腿部挂件阻止了他。

“Steve,我可以在晚上的时候和Tony出去一会么?就一小会,我保证!”

“我也保证。”Tony Stark在一旁附和。

“No。你们上次也是这样保证的,然后玩到了第二天中午才回来。”

“额……上次是Morgan睡着了,我不想让她趴在钢甲上睡觉。”

“那半夜去动物园那次呢?”

“Morgan想知道老虎的眼睛在晚上是不是真的会发光。啊你是不是还想说夏令营那次,我是带她去看流星雨了,我们很快就回来了。”

Steve看看Tony,又看看自己腿上的挂件,“上次你们和我说是Morgan感冒了,你带她去拿特效药。”

……

“哦是么,是的,对,她感冒了。然后我们吃过药顺便去看看流星雨。嗯就这样。”

“Tony。”Steve Rogers微着皱眉,拿着锅铲的手插在腰上。

Tony Stark最怕看他这个样子,这个样子的Steve是不接受任何谈判的。他只能抬眉耸肩,棕色的眼睛看着Steve的腿部挂件。“Sorry甜心,我们的秘密约会看样子得推迟了。”

“你已经答应过我了Tony,”Morgan还是抱着Steve的腿不撒手,“Steve说过,答应别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你们要以身作则不是么?”

Tony换了个姿势,像挑衅示威一样也把手插在腰上,挑眉看着他男朋友。嘿亲爱的,这可是你自己教的,你让我怎么办。

Steve只能妥协。尽管他知道他应该据理力争的,他可以拒绝Tony的请求,但是他没办法反驳Morgan。“……一个小时。”Morgan终于放了手,还给Steve的腿自由。Steve就真的头也不回的往外走,“在完成家庭作业之后。”

Good girl。Tony接住跑过来的小女孩,把她举过头顶,让她骑在自己肩膀上。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什么人可以让美国队长推翻自己十分钟前做的决定,那只会是Morgan。Steve和Tony领养的女儿。

“只有你能让Steve改变主意。连我都不可以。”

“真的么?”

“当然小公主,你是在这个世界上唯二可以击败美国队长的人之一。另一个是他自己。”

“我以为另一个会是你。”

“不,不是,我是永远和他站在一起的那个。”

小女孩没有在意这句话里裹着大人们什么样的情感和承诺,她只是趴在Tony头上,小心翼翼的用小手遮着贴向他的耳朵,悄悄的问他,“Tony我们今天可以完工了么?”

“有我在没问题,我们还有时间让你试着自己到大厦顶上看星星。”


Morgan从很小的时候就经常和Tony一起泡在工作间,Steve怕她弄乱科学家的东西所以反对过几次,但Tony却不在乎那些。他让Morgan随便在工作间里折腾,拿电路板搭积木,或者在工作台上翻跟头。

只有Steve的星盾Tony不许她动。

“这是Steve救命的东西,”Tony把女孩抱开,把充当滑板的盾牌装进圆形的袋子里,“Steve出去工作了,而我必须留在这里,在他下次出门前完成一个更结实的美国队长制服。宝贝,如果你觉得陪我在这里待着无聊,我可以让你挑一套战甲出来玩。”

“真的么!”Morgan玻璃球似的眼睛亮了一下,马上又垂头丧气起来,“可是Steve说,那些是你的命,我不可以动。”

“别听他的,你们两个才是我的命。”Tony在女孩头顶落下一个吻,然后抱着她坐进沙发里,让沾满机油和灰尘的小脏鞋踩在自己价格不菲的休闲裤上,“嗯……让我猜猜,我的甜心想要一套装甲了对么?这样下次你就可以和我一起飞到楼顶看星星,而不是像这样躺在我怀里。”

“是的,我不喜欢你装甲的外形,说真的,我觉得那像在韩医生那里见到的人体肌肉模型。”

“……”Tony对着天花板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决定不再带女儿去找那个漂亮的女医生玩。“好吧,看在是你的份上,我允许你加一点自己的设计。你想要什么?米老鼠的耳朵?还是唐老鸭的水手服?”

“我想要像小美人鱼爱丽儿公主那样,穿着美丽的裙子,红色的长发,还要带着皇冠。”Morgan完全没意识到她给天才科学家出了个大难题。

“装甲……裙子?额……我们不说技术上的问题,但是我的甜心,”Tony空出一只手抓了抓自己已经蓬乱的头发,“裙子是不能飞起来的。如果以后有混小子想让你的裙摆稍微飘起来哪怕一点点,你就用掌心炮对着他让他滚远点。哦不行,那样做对女孩子来说太凶悍了。听着,亲爱的,如果有人对你这样做了,你就让Friday第一时间通知我,我会在纽约的下水道里找到他,然后用斥力炮把他轰到阿斯加德去。”Tony一本正经的让Friday记下来,如果有任何人企图欺负他的宝贝,绝不轻饶。

“那好吧。”小女孩决定听Tony的话放弃小美人鱼的裙子。“但是我要把装甲刷成粉红色!”

“金红色不好么?”

“粉红色。”

“红蓝。”

“粉红色!”

“好的就刷粉红色。都听你的,我的公主。”


Steve直到繁星映了满眼才明白过来这是个惊喜。Tony把他带到天台,贴在耳边对他说情人节快乐。

“我以为晚餐时的牛扒和红酒已经是情人节礼物了。”Steve笑着站在烛光里,接受Tony一个带着爱意的吻。“你让小公主这么早回房间睡觉就为了这个?”

“我的情人节礼物还在路上,”Tony又啄了下爱人的嘴角,“有人主动要求帮我拿过来。”

Steve笑着摇头,“No,她还是个孩子,Tony,你不能这么早就教她过情人节。”

“原本想等到你生日的,但是你知道的,小孩子总是收不住事的。”

“OK。”Steve巡视四周,“要我自己找么?”

“Steve。”Tony示意他看外面。

“OMG……”一个小小的粉色的钢甲在花园里腾空,缓缓的升到天台边缘,停顿一会,再摇摇晃晃的飘到Steve面前。“这太危险了!”

“放心,Friday看着呢。”

小钢铁侠粉色的头盔上镶嵌着一顶点缀了红蓝宝石的振金皇冠,面甲升起,Morgan装着大人的口吻:“有一份Mr.Rogers的快递,请签收。”

“好的。”Steve收回护着她的手臂,从粉红色手甲里接过来一个蓝色小盒子。

“我做了一件薄而且贴合的战甲给你。”Tony从盒子里取出一枚星状的勋章,“大概和我胸前的这个差不多,在几秒钟里覆盖,不需要的时候就收回这里面,当一枚胸针。”

“Thank you Tony。”Steve亲吻了他的爱人。


“嘿……我还在呢。”Morgan挤进两人中间。“你们不能这么早就教我过情人节。”

“你说的对,所以说完你想说的就快回去睡觉。”Tony让解去Morgan的钢甲,把软乎乎的小姑娘塞给Steve,看着她红着脸,扭捏的扎在Steve宽厚的怀里。

“I love you,”Morgan终于鼓足勇气仰起头飞快的亲吻了Steve,然后第一次叫他“dad。”

“God。”Steve紧紧的把女儿抱在怀里,他闭上眼却仍不能阻止泪水涌出。“这将会是我收到的最棒的情人节礼物。I love you。”

“It's too late。事实上,在你们第一次带我回来时我就该这样做了,虽然那时候我还只有5个月。”Morgan勾住Tony的脖子,凑过去也亲吻了他。“papa,我爱你们,three thousand times。”


评论 ( 3 )
热度 ( 33 )

© 商就是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