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若干。关注请谨慎。爱发电同名。

【灭鹰】Flag (丧病脑洞。慎入!!)

算了我不纠结了。现在脑了700字就都发上吧。。HE BE都有。反正丧病cp...也没什么人注意。。。大概背景就是,其实鹰鹰被洛基精神控制的时候跟他一起见过紫薯了。@

艾特一下子为我打开新纪元的朋友 @今天二大爷的新剧上了吗⭕ 

  “这次之后,我不干了。” 

  “克林特,知道立flag会有什么后果么?”克林特茫然的看回去。“通常,那会成为一个人的最后一句话。” 

  克林特耸肩表示毫不在乎,“我不太信电视里演的那些桥段。” 

   

  加入神盾,被恶作剧之神控制,加入复联,用弓箭射杀外星虫子,等等等等,克林特每天在做的事都像是在给自己立flag,他人生道路的前后左右都插满了flag,但他就是这样在flag里活了下来。这简直不真实,没有任何人能用科学的理由解释克林特身上的幸运光环,人们只能用一句“自古弓兵多挂比”“什么时候都不能没有射手”“射手都是控场高玩”这种更不科学的梗来看待克林特的迷之好运。 

  “如果这次赢了,我就退出,建一个农场,找个好女孩结婚,生三个孩子。到时候你们可以来找我聊天,前提是要换上普通人的服装。我不想我的孩子们迷上其他超级英雄。” 

  “克林特,你闭嘴吧。幸运之神不会一直眷顾你的。” 

  “是的,而且眷顾你频率也太频繁了!如果幸运之神被你烦透了,也许就……啊不,我不能那么说。祝你一直幸运。” 

  克林特用一副无畏的样子嘲笑其他人的小心翼翼。 

   

  【BE】 

  幸运之神的确没能帮克林特所有。他在一个低头间就失去了妻子,孩子。克林特突然想起自己的flag体质,也许是他害了他们。 

  “我可以让你得到所有你想要的,除了这个。”灭霸把人压在身下。“幸运之神会眷顾着你,但不会顺便照顾其他人。” 

   

   

   

   

   

  【HE】 

  “人们总在质疑我不合常理的flag体质。” 

  “是么?可能因为人们总是否定他们不甚了解的事物。” 

  “比如你?” 

  “比如我们。” 

  “但,也许我真的该为自己的口无遮拦道歉。我好像麻烦你太多了。” 

  “你是说给你挡各种flag?别逗了,你们的车祸坠机跳楼什么,对我来说不是很大的麻烦。” 

  “但……原本你不必这样的。” 

  “不是很多人喜欢这种紫色的。我走过这么多星球,也只找到你一个。” 

  “所以……你想说我们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别这么肉麻!我可不信缘分那一套。” 

  “在洛基带你来见我之前我也是不信的。”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商就是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