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若干。关注请谨慎。爱发电同名。

【重案六组】【斌勇】生日快乐!

【写在前面】
【六组】真的是我最最喜欢的国产警匪!看了无数遍!!而且能一直看到老!!虽然我最爱的江汉和大曾只有一部,但是不妨碍我对六组是真爱啊!最近又翻了一遍【重四】,觉得吧,我之前看的时候一定是太纯洁了!大斌王勇这满屏的小桃花啊!!
所以,就码了这个段子。cp冷,段子也不好看,但是我还是发出来了。因为……我过生日我最大!我就发!就发!!就发!!!不服来咬我啊~!

【生日快乐】
“晚上哪喝啊?”
“喝什么啊,今礼拜几啊,明天你不上班了!”
“那不一样,今可是你生日。要不回家,让我妈给你做两口好的?”
“得了,甭麻烦了。”
今天是王勇生日。按说老爷们对生日没那么多念想,可是周志斌不干,非要给他庆祝庆祝,说是三十而立,打今起,他就立了。王勇还是比较介意年龄问题的,他总觉得自己还年轻呢,这一上了三十岁,那感觉可就不一样了!
周志斌不管那个,直琢磨着怎么让王勇度过一个难忘的三十岁生日。
确实难忘。这也许是周志斌陪王勇过的,这辈子最难忘的一个生日。
白天的时候大斌和王勇接了消息出门,一路上两个人还有说有笑的,谁成想会碰见这家雀逮老鹰的戏码!
他们正在跟进的案子看起来是普通的打架斗殴,其实性质比他们掌握的证据更恶劣。
嫌疑人找来一群人,围了他们的车,把两个人绑了起来,扔进废旧的厂房里。
“这……这什么情况?”
“都绑了,还什么情况!”周志斌周围观察着,嫌疑人聚集在厂房旁边的偏房里,应该还不知道他们的身份。在车上看情形不对,他和王勇把证件藏到座位底下了。
“不是,他绑咱们干嘛啊?!怕有人跟他抢地盘?他把咱们当什么人了?!”
“你手机呢?我的没电了。”
“在兜里呢。我够不着,你来拿。”
周志斌蹭到王勇跟前,手被反绑着,往王勇口袋里摸。嫌疑人往这边瞥了一眼,看见两个人鬼鬼祟祟的样子,招呼了几个人过来对着他们一顿拳打脚踢。
王勇反身压到了大斌身上,替他挡着,也护住了夹在两人中间的手机。
大斌不敢动,怕手机掉出来下场会更惨,直到看见有人抄起了棍子,他才慌了神。
“大哥,大哥!别别别,求求你们了,手下留情!”
王勇是个硬骨头,也是练家子,会点功夫的人都说这么一句话,想学打,先得学挨打。他不怕挨打,可是他怕打着大斌。所以王勇把周志斌牢牢的护在身下,拳脚也好,棍棒也好,他能挡多少就挡多少。
“大哥别打了!别打了!要出人命了!”
等那些人出了火,走远了,周志斌翻个身把王勇拱起来。
“勇子,勇子?王勇!”
“没事……”王勇呲牙咧嘴的,缓了一会,“这帮孙子,下手真黑!”
“你他妈作死啊!”周志斌急了。
“干嘛啊?”王勇一脸无辜,“那我不是怕把你打坏了么……哦,我救你,你不谢谢我,你还骂我?!”
“谁用你救了!真把你打坏了我怎么把你弄出去?!”
“切,哥们今要是折在这了你也别难过,昂,我那份意外险受益人还是你呢,拿着钱带咱妈玩去!”
“少废话!”
两个人被关了一天,天擦黑了才被六组救下来。送到医院检查,所幸都没什么大事。王勇趴在床上休息,他背上肩上全是淤血,躺着总不舒服。老郑来床边慰问了伤员,他是六组出来的,对六组有感情。
“大斌呢?”
“哎呦呦,你俩都一块腻歪一天了,还找呢?不嫌烦啊?”
“什么叫腻歪,我们那是纯洁的革命友谊!”
“行行行,革命友谊!”季洁往门外看看,“哎,你那革命友谊回来了。”
周志斌嘴角淤青,额头上并排贴了两块创口贴,他手背在身后,咧着嘴冲王勇傻笑。
“不是……干嘛呀,笑的这么吓人!”
“王勇同志。”周志斌装出一个很严肃的表情,“鉴于你打今起正式迈入三十的大门,在此,我仅代表我自己,”他巡视了一下在场的同事,“也代表六组,授予你特级荣誉,奖励蛋糕一个!”周志斌从背后捧出个大蛋糕,“勇子,生日快乐!”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13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商就是商 | Powered by LOFTER